Friday, June 13, 2008

挺得住


有沒有一個名詞或形容詞,既不是「受傷」、「痛苦」,也不傾向「沮喪」,它可以具體形容「我OK的」的狀態,而不帶任何哀怨或可憐的聯想?

如果不簡單的事情逞強的說了容易
你也明白自己的底線
那麼一開始就不要:
不要信誓旦旦說沒問題
不要說有需要就去找你
後來才讓我發現一切是多麼的不妙
最大的問題是你把失望曲解成氣憤
我失望的是無法完成該有的進度
希望我仍保有對自己情緒的控制權
但我不知道我該生什麼氣?求助人是我
我從沒指望一切都會順利美好
你還是說有需要就找你,再試一次絕對搞定
然後你人間蒸發似的消失
失去你,我無所謂
請不要在背後言語中傷

我承認
我自私,現實,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關係一開始就建立在利益交換
可以脆弱的不堪一擊
但偶有亙行堅定的奇蹟
不須有任何的預設立場與期待
緣份本有淡有濃
不必每個都當知己

永遠分不出場面話、官話和真心話
直覺的相信說了就算話
也許我把無心的場面話聽成真心話
我竟又破戒讓自己放了期待進去
還好不是太高
沒有摔的太重

我還挺得住
最近我的心太活躍
必須關警閉一陣子
不要來看我,停止來這個 BLOG
都是陌生人
我反而覺得自在

再次提筆希望可以
暢。
所。
欲。
言。



Jet - Shine 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